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小型婚宴@旺角帝京酒店

上個月尾最後的星期五昕昕爸爸有親戚在我office最近的酒店擺酒,當日在office留多一會工作後便在火車站會合昕昕和爸爸等人一起去飲宴,由於昕昕爸爸呢位親戚早在外地完婚,今次在港補擺婚宴,所以圍數比較少,之前和昕昕都在這酒店參與婚宴,以下是相關分享~~~




雖然場內得5、6圍枱,但麻雀枱有4枱,昕昕就可以乘機當積木玩= ="

好在我們七點左右到,我可以抽D時間幫昕昕紮辮~~~



原來酒店的洗手間只供房客使用,所以我們要拎匙卡去洗手間,感覺唔太方便~~~


一開始上金陵乳豬全體~~~


呢度食物係上枱後有專人分給大家,由於我那枱人數較少一至兩人,所以食剩不少餸~~~


琥珀如意玉帶子,帶子夠彈牙,我最喜歡上面的核桃~~~


百花炸釀蟹拑,感覺大大件,又熱辣辣~~~


蝦籽海味扒鴛鴦蔬,昕昕見到菇就唔停口:P


紅燒花膠雞絲大生翅,我和昕昕最愛食翅,所以食得好享受~~~


蠔皇鮮鮑片扣天白花菇,鮑片感覺軟熟,幾好食~~~


清蒸沙巴大龍躉,其實我每次飲宴吃了翅便沒有意慾食之後的食物,一來因為開始感到飽,二來是擔心睡覺前腸胃不夠時間消化食物~~~


南乳脆皮燒雞,望見感覺不錯~~~


櫻花蝦錦繡炒絲苗~~~


黑松露珍菌燴伊府麵,我和昕昕見到忍不住就嚐了一點,因為淡淡的黑松露香氣感覺太誘人了~~~


川貝百合銀耳桂圓茶,由於裡面沒有我和昕昕喜歡的湯圓,加上我一向不太愛中式糖水,所以沒有吃~~~


永結同心分別係合核酥和糕點~~~


整個晚宴由於沒有平日的公式化的播片活動,只有敬酒和切蛋糕環節,影相人數不算多,所以晚會算快完成,晚宴的食物係好的,裡面的服務員會樂意幫忙打包食物:P

在5月初在朋友聚會中有朋友表示12月會在這酒店進行婚宴,大家傾談才知道星期五晚的婚宴都唔易搵到理想場地,朋友的未婚妻表示呢間酒店的酒席約萬五、六左右,怪不得現在那麼多人說婚宴開支很大@@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