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肌膚水份返晒來—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二)

之前6月中去咗尖沙咀Shiseido Beauty Zone 參與theZtyle.com協辦的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剛在8月中再做測試看看用咗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之後的變化,以下是6月做肌膚測試的BLOG~~~



在8月19日我帶昕昕參觀完立法會之後原本去中環夏誌,怎料活動被取消,我們就搭天星小輪到尖沙咀的Shiseido Beauty Zone ,昕昕入到去好受歡迎,服務員姐姐仲拎咗件SHISEIDO小食俾佢,佢話要拎俾嫲嫲食,呢個傻妹真係孝順~~~

而我一去到就用爽膚水抹臉,皆因當日0930去到立法會,本身一起床趕出門口,自己都沒時間整理塊面= ="



用了爽膚水抹臉後就進行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昕昕話要入鏡,我地今次一樣著美少女戰士的TEE^0^


我的多重防禦力由51跌至47,眼部多重防禦力由49跌至28天,當日我本身只係瞓咗三、四個鐘,原來睡眠不足真係好明顯對自己防禦力的表現有咁大影響~~~


見到部機有不同先知道SHISEIDO 皮膚免疫力測試的儀器有更新,不論機身或顯示的版面都有所不同~~~

 

在肌底的水份方面有明顯進步,由36上升至62,原來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用了革命性ImuGeneration Technology™免疫再生技術,凝聚高效草本成分靈芝及鳶尾根精華,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啟動肌膚修護力量,實現理想膚質狀態,全天候抗禦現在與未來的肌膚煩惱,由內而外穩固肌力,肌膚從此更見年輕、水潤、亮澤。


好在我的肌膚仲Keep返有不錯的彈性~~~


其實我的肌膚水份可以返晒來,除咗用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之外,仲有用保濕面霜和精華素打或,我平日的護膚程序有如用下圖的護膚品,洗臉和用爽膚水後就搽臉和眼的精華,還有面霜和防晒,想肌膚KEEP住年輕,一定要做足護程序^^"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