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惠氏®Materna® 孕育愛 守護愛營養小轉變網上活動—拉票

我參加了惠氏®Materna® 孕育愛 守護愛營養小轉變網上活動,今次活動不是隨便POST相就可以參加,大家需要分享照片外,還要分享成功或準備懷孕的心得,上載後要工作人員審查認為OK才放出來給大家欣賞。

如果頭一百個多人LIKE的照片可以得到$100元的現金券,頭獎和二至五獎除了LIKE的數目多之外,還要經過惠氏工作人員評審才可以得獎。

要參加和找朋友LIKE都不容易,參加者本身的FACEBOOK至少要有50個朋友,另外投票的朋友都要有至少五十個朋友才可以幫手。

有關活動網頁分享如何成功懷孕,想三年抱兩的我當然不會錯過:P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就算不支持,都可以嘗試參加=]

以下是我參加作品的連結:

http://www.wyethnutrition.hk/materna/w/vote.aspx?sid=97c15699-2658-40eb-b065-6d160bb6bbb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