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

西環西寶城育嬰室&我的外携人奶保溫袋

之前因為兼職工作關係,我去了西環西寶城育嬰室揼奶~~~

這商場在UG和一樓都有育嬰室,我去了UG那間,因為少人去兼且要保安員開門才可以使用~~~~

冷氣完全感覺不到= ="

換片有換片墊,洗手盤方便我揼奶後做簡單清潔~~~



第一次外出揼奶,事前有準備的~~~

多謝blog友小M話我知吉之島店$12有一個冰種,我買了兩個,保溫袋係我舊年在大阪蜜月旅行旅行時買,用了三百零五日元~~~


我個袋最多可以放三個NUK細樽和兩個雪種~~~

我星期五開工和星期六上幼童軍領袖的高級班做了實驗,就是這樣擺十小時,冰種冇乜溶到^^"

這個月我連續五星期都要上堂,而且要去兩個TRAINNIG CAMP,希望昕昕學習沒有我陪伴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