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

我的大日子—化妝篇

今次婚禮的化妝其實是朋友介紹,所以事前沒有特別去研究~~~

負責的化妝師Tina很用心,而且在婚前不斷跟我細心的提供有關的意見,令我在當天可以不用擔心太多,而且身邊的朋友大讚早上的出門的著掛look~~~


以下是外出1881後回到酒樓的照片~~~
 
想起在小學二、三年級大家等褓姆車回家時見到別人接新娘,我們說過如果誰先結婚,另一方做伴娘,現在我結婚了,多謝她和我一起實現多年來的承諾=]


姊妹的頭都set得好靚=]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去Tina的facebook專業睇吓~~~

Tina Hwang Make Up Facebook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