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大日子—出門篇@帝景酒店

在大日子要出門而對本身在公屋住的我來說是感覺挺麻煩,但為了有好的攝影效果和讓姊妹門可以一起舒服地迎接我的大日子,我選擇在汀九的帝景酒店套房出門~~~

package租金要$2688,可以免費泊兩架車和得到$500的飲食券~~~

如果要book出門酒店一定要早,我在2011年11月book,其實問過嘉湖,但已經被人book了,黃金海岸酒店要三千幾蚊,所以最後選了帝景,到我離開酒店才知道同一日至少有五、六個新娘在此酒店出門@@

如果要進入酒店可以選擇在荃灣地鐵或西鐵站上酒店專車,另有專車在尖沙咀的帝廷酒店,如果在葵芳站可以乘坐專線小巴302線到酒店~~~




我入住17號房,客廳OK大,而沙發是可以變床,如果不夠被用可以CALL room service~~~



有小小的茶水位,方便姊妹準備敬茶用品~~~



我的姊妹就在這裡接受化妝~~~


大睡房~~~


我就在小睡房接受化妝及迎接老公~~~


望出海景好舒服^^


洗手間夠寬敞~~~

由於出門package有500元的飲食券就叮自助早餐~~~

不過有少少後悔,原來打電話call早餐之後自己落餐廳拎的費用比較便宜= ="

老公開姊妹利是別出心思,令姊妹團大讚,因為他買了津巴布韋貨幣,大家看了銀碼就明白~~~


最後老公當然順利接走我,不得不提酒店的走廊拍攝效果好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