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我工作的大合照~~~

各位朋友、同學,今日我很開心的跟大家說我十分喜歡工作的地方~~~


因為同事們會定期舉行生日會,在我失意時會鼓勵我,在過去的一星期我的祖母離開,同事們會關心我,使我很感謝大家對我的照顧~~~


之前在梨天都有間中舉行生日會,不過並不是人人都參與,最感謝是Miss Yu、梁老師,因為她們總會跟我一起夾錢買蛋糕^^"



真擔心有一天要離開時我會忍不住想哭~~~


其實離開梨天時起初我是不太願意,後來因為薪酬不高、工作時間過長而捱不住而向校長請辭~~~


現在我可以一星期工作五天,而且工作地點離家很接近,令我把那裡成為我第二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