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再見,我的祖母~~~

在6月17日早上十時三十多分,我的祖母安詳地離開了我們,享年八十六歲~~~


當天早上接近十一時知道後,我立即向同事請假回鄉辦理喪事~~~


星期六早上舉行葬禮,本來我可以參與,但因為中暑而差點暈倒,被父母要求我好好休息~~~



星期日早上跟父母上山看祖母安葬的地方~~~



這些是人們送的花牌~~~



由於祖母的離開令我心情不太好,胃口不太好,樣子很難看,所以我帶了小熊貓代我上鏡~~~


還記得小時候回鄉祖母很疼我,可惜近年她因為行動不便而多卧在床上~~~


希望各位多多珍惜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