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日 星期日

大阪自由行2023 — 三麗鷗角色祭@枚方公園

疫情緩和後開關,大家又開始了報服式的外出旅遊,在今年8月和9月我前後去了兩之大阪,9月呢次去了5日夜。在行程第二日搭京阪電車見到枚方公園的三麗鷗角色祭海報後就決定更改最後一日行程而去了枚方公園。

三麗鷗角色祭由9月16日至11月26日為止,我去那天是9月22日星期五,我和男友在枚方公園自付入場費,入內後另外再繳付700日元入場~~~


星期五的早上入場的人不多,我們可以好舒服的自由拍照~~~




裡面大部分是東京SANRIO PUROLAND的卡通人物紙板公仔~~~






展覽裡面有一些表演的卡通人物表演~~~



場內的立體卡通公仔比較少~~~





個人最喜歡的打卡牆^^"


裡面有兩個電子化的小遊戲~~~




KUROMI的粉絲最開心係有兩個靚靚的打卡位~~~


昕昕見到心裡恨不得打我一身,因為我沒有帶她影她最的卡通人物= ="


裡面有卡通人物拍照,但要另加400日元,可惜當日未有我最愛的POCHACCO~~~




裡面有些攤位遊戲,每次要付400日元~~~









玩完可以換禮物~~~


離開前可以在裡面坐下細心欣賞錄影的表演~~~





活動期間也會販售原創周邊商品,大家可以買到鑰匙圈、手提包等限量版商品~~~


除了見面區和特別設置的拍照區域外,還有三麗鷗卡通人物主題的冰淇淋和小吃,帶給大人和小孩最歡樂的時光~~~

個人覺得這個展覽中規中距,不要抱太大期望會更好,但如果去大阪的日子遇上喜歡的卡通人物在裡面可以拍照就值得一去,否則只玩枚方公園的遊戲已經好足夠。


有關活動和門票的更多資訊,可參考日文官方網站:


枚方公園交通方式:從京阪電車枚方公園站(KH20)步行大概5-10分鐘即可抵達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媽咪幫mamibuy (駐站部落客)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