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

網上自學數學無難度—KooBits

突如其來的「暑假」終於完結了,在「暑假」尾聲之前昕昕就遇到個網上學習網站KooBits,KooBits是新加坡最受歡迎的數學練習平台,以獨有解題動畫解釋複雜的數學概念,將抽象概念形象化讓小朋友容易明白,每個步驟清晰列出,逐步引導小朋友自主思考答案,輕鬆提升數學分數!
 




三年級的數學範疇對小朋友來講最難莫過於係分數,而分數是讀到DSE都會應用到的數學基本概念,如果小朋友在小學時的數學根基打得唔好,在日後的學習就會越艱難。


昕昕在學校仲未教分數,我就俾佢試吓透過KooBits網站的短片學習分數的概念~~~


昕昕透過教學短片理解到分數的基本概念,開始慢慢可以自己做練習題,即使去到要做簡化時昕昕需要些時間理解, 但都見到昕昕願意嘗試解難~~~


每完成一題會即時顯示是否準確及解題方法,如果答錯都可以從解題中理解~~~


Koobits跟一般補充練習有很大分別,一般補習練習每本只能代表一個程度,Koobits可以用電腦一開就有不同年級/程度的練習,小朋友可以按自己的程度做練習題,而且不太佔用家居空間,感覺既輕鬆又方便。而作為媽媽的我, 亦可以下載 KooBits Parent電話應用程式去了解昕昕的練習進度~~~

昕昕成日懶得寫字,用電腦形式做練習題感覺冇咁悶和好玩,令本身喜歡數學的她越做越有趣~~~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媽咪幫mamibuy (駐站部將客)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