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洗衣好幫手—潔霸防蟎成分 Plus 洗衣液

之前參加咗潔霸防蟎成份plus的試用活動,收到細細包的試用裝,我帶咗去福岡旅行用,用咗一細包,覺得唔重香料味,又可以除蟎,返到香港就買返一大樽來用。


在屋企除咗床單、被鋪會暗藏塵蟎外,昕昕玩的公仔和我地平日著的衣服都會有塵蟎,為咗自己和小朋友的健康都係要用防塵蟎的洗衣液,潔霸防蟎成份plus殺菌達99.999%,獨有的MDJ成份仲有效隔離衣物中的塵蟎,用咗感覺好放心。


以平均每次洗衫的成本比較,潔霸防蟎成分 Plus 洗衣液每 30 克大約$0.7,而洗衣膠囊每粒大約 $1.5 – $2.8,雖然洗衣劑屬於平價的消耗性產品,每次使用量的平均費用也僅是個位數,但如此看似不起眼的金額,長時間累積下來也很可觀。所以在選購時考量商品是否符合經濟效益也很重要。



洗衣膠囊缺點在於若是需要洗滌的衣物量偏少時,沒有辦法調整用量;濕氣重的地方可能會導致其融化,保存上相較於其他洗衣劑來得不易。相反,液體類型的特色在於溶解速度快、可按洗衣量加入相應用量。


比起洗衣膠囊平 1 半以上、使用洗衣液更符合經濟效能、溶解速度快、可按洗衣量加入相應用量、洗衣膠囊沒有辦法調整用量、濕氣重的地方可能會導致其融化、防蟎成分 Plus 洗衣液獨有 MDJ 防蟎成分


潔霸防蟎成分 Plus 洗衣液售價 : $54.9,大家可以在網上店舖 HKTV Mall購買: https://bit.ly/2Penl0y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