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洗BB衫小幫手—Persil寶絲洗衣液 及 Comfort金紡柔順劑

多謝公關姐姐邀請試用Persil寶絲洗衣液 及 Comfort金紡柔順劑,一直以來我沒有工人姐姐幫手,自己要返兼職又要帶昕昕四圍走,加上屋企的洗衣機洗一次衫要兩小時,我通常每隔一、兩天才洗一機衫,所以呢款洗衣液好適合有小朋友的我。


以下為產品簡介:

《第一步洗衣》:加入Persil寶絲洗衣液 確保低敏潔淨
英國百年洗衣專家Persil寶絲低敏濃縮洗衣液其革命性的低敏配方,
經皮膚測試驗證,無添加香料色素,潔淨衣物同時,無懼化學殘留,低敏呵護家人和BB,剔除暗藏過敏困擾。


《第二步護衣》:加入Comfort金紡柔順劑 衣物柔軟清新一整天
想衣物持久柔軟清新?使用Comfort金紡柔順劑即可令衣服份外柔順鬆軟及持久清新一整天。
若想再添上一層抑菌防護,可用Comfort金紡抑菌防護衣物柔順劑,它特含抗菌天然茶樹油因子,
能深入衣物纖維,形成一層強效保護層,24小時抑菌防護有效除菌99.9%


用大眼雞洗衣機的我最怕放洗衣粉入這些格仔,由於我家是租住,洗衣機係業主原有,第一次使用前拆開這個三格的東東後見到成堆洗衣粉時真係嚇一跳,最後當然要花時間清潔好╮(╯▽╰)╭

通常洗衣液放第一格,柔順劑放第二格^_^

如果想洗衣機洗衫乾淨D,最好間中清潔膠邊,否則日子長了,難於清潔外,更令自己本身要洗的衣服唔夠乾淨(>﹏<)



通常我會將昕昕衣服、老公裇衫和襪子等掛在客廳窗口,而較大件的衣服和毛巾會掛在窗外,由於我們一家住在頂樓,所以非常放心,不怕樓上有甚任何東西掉下來,想起小時侯住在公屋,間中會遇上缺得的人從高空掉東西弄污衣服,那時大廈28樓最高,我住在10樓(>_<)



D衫洗好後會有清新香氣,最重要d衣服收返來十分軟熟,唔會硬到令BB感到唔舒服,就算只是用Persil洗衣液而忘記加柔順劑,洗出來的衣服同樣感到軟熟舒服*^O^*

由於我是隔日用機洗衫,大約一個月就用完一樽Persil洗衣液,而柔順劑一樽大約要用個半至兩個月,如果大家要用手洗淨BB衫可能一支用個半月左右(^_^;)



以上產品可在各大型超市等地方有售^_^

原來依家去惠康買Persil寶絲洗衣液 及 Comfort金紡柔順劑有著數,只要單次購買滿$50就可以寄收據參加抽獎,有機會可以得到廚具,抽獎截止日期在2月中,大家要留意啦!


**以上乃試用文,部份文字由品牌提供。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