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澳門親子自由行2015:樂高模型展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與樂高®香港首度合作,製作專屬澳門的樂高®模型展,於2015年9月25日至12月28日期間分別在議事亭前地利斯大廈大堂及澳門科學館展出。

我們一家三口今次的兩日一夜之行是去一些舊年12月未去過的地方,由於沒有兩大張老的陪伴,所以行程能夠更遷就我和昕昕=]

在碼頭的旅遊中心見到有樂高模型展的介紹,所以我們即興地去澳門科學館先看展覽~~~



由碼頭搭巴士去澳門科學館大約5-10分鐘車程,展覽不用收費,不過科學館我興趣不大,所以我去完lego展之後就去了媽祖廟那邊參觀海事博物館~~~




在科學館的展覽主要以賽車為主題~~~






還有不少攝影作品~~~















昕昕見到lego就好開心,不過我暫時未敢買lego給她,因為太細粒,暫時只是給她玩積木而已~~~



望著這個澳門全景感覺幾得意~~~





沒想到昕昕跟在場的其他小朋友見面會咁雀躍,依家昕昕成日主動跟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打招呼,她的主動兼熱情較我厲害百倍^^"


離開媽祖廟和通訊博物館後經過議事亭順便參觀在旅遊資訊中心的展覽^0^


不過我就冇玩呢個影相遊戲~~~

 

議事亭的展覽規模較細,主要展示議事亭一帶的特色~~~











喜歡lego的朋友可以考慮聖誕假期去澳門時參觀以上展覽,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w=

以下係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