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新蒲崗Mikiki育嬰室

原來要做N職媽媽真的不容易,1月和2月我做統計處的臨時外勤調查員的工作,另外有兩份兼職和帶領小女童軍隊伍,回到家中還要處理家務,昕昕祖母只是平日照顧她的飲食,洗澡由我負責,沒有工人姐姐的我上星期日下午終於超累地要昕昕婆婆送我回家兼幫昕昕洗白白,令我在晚上可以開工~~~
 
上星期我在新蒲崗開工,在Mikiki育嬰室擠奶,感覺只是一般,私隱好過荷李活廣場少少~~~
 
育嬰室在二樓和地庫各有一個~~~
 
二樓這個比較簡單~~~
 
 
只有這些提供,如果換片要到地庫會比較方便~~~
 
 
  在地庫一田超市那一層的育嬰室都不錯^_^
 
 
 
 

有兩款換片位,而餵奶房有同樣的梳化用。

 
 
 
育嬰室的私隱尚算可以,但缺點係梳化是布面,比較易污糟。

在工廠區開工的人奶媽可以考慮午餐時間在這裡揼奶,之前我午餐時間拎紙巾吸我擠出的人奶,然後用來抹臉,聽說人奶是不錯的護膚品,對於不想背太多東西工作的我來說真的十分好,不會浪費自己的好東西: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