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九龍灣megabox育嬰室

在這個月我要做N職媽媽,星期一至五做臨時的外勤工作,星期日帶小女童軍,另外周未又要做兼職,因為懷孕後的我一直沒有收入,到昕昕三個月多少少才開始返回本身的兼職打雜,昕昕八個半月我返埋另一份兼職,現在我才有少少私己錢可以買自己喜歡的小玩物,還有多少少錢買新衫給昕昕^^"
 
今日外勤的午餐時間在九龍灣megabox幫襯吉之島超市的$28兩餸飯,而且仲有位可以坐住食,之後就行去參觀這商場的育嬰室,除了荷花有兩個換片房之外,商場本身有5個樓層設有的育嬰室L5, L6, L7, L9應該在同一位置,相信應該不用等太久都可以使用^^"
 
不過最有趣是每間育嬰室的開放時間不一樣,去到要多留意~~~
 


 
育嬰室不算好大,可以將嬰兒手推車放入去~~~
 
 
個換片位感覺不算大,但如果給細細個的BB用就好一流,瞓上去一定好舒服=]
 
 
 
以下是我的評分~~~~(5*為最高)
 
乾淨程度 *****
 
方便程度(是否容易找到育嬰室)*****
 
私隱度(母乳媽媽是否能安心餵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