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開始準備BB用品中~~~


許多孕媽媽過了三個月的小氣期就開始間中買定BB用品,而我都已經買了不少的BB用品,不過暫時都未買齊,大家有沒有參考不同地方提供的列表來準備BB及自己產後用品?我就把之後在百貨公司拍攝的清單跟大家分享~~~






去肚蚊膏我暫時有少量試用裝,故待接近生產時才開始用。據我朋友的經驗只是搽普通的潤膚膏在肚皮上,所以我都節儉地買了彩豐行的嬰兒甘菊清爽潤膚露,早晚各搽一次,按摩肚皮及腰部,因為腰部較易爆拆= ="

產婦衛生巾主要是高潔絲,有兩種,一種是自動黏貼,一種是有扣的,如果是公立醫院生產的朋友最好買一包有扣,其他買自動黏貼,藥房買要$22,萬寧、惠康等大型連鎖店要$24.9,我會選擇周末時行萬寧看看,因為有時萬寧有買三件個人產品滿$99送油或其他用品的優先,加上更可以儲會員積分,計起來比較抵(不是每間萬寧有售產婦衛生巾,元朗主要在光華大廈地舖,在荃新天地第一期地舖都有的)~~~

哺乳胸圍主要有兩種,一種是中間開鈕,另一種是BRA帶除扣,後者比較便宜,之前一田嬰兒展$100有三個~~~

其實BB油可以用凡士林取代,主要是在換尿片時幫BB在敏感部位一帶塗上,目的是保護BB的皮膚,避免出疹~~~

床上用品可以考慮買套裝,我趁千色特價時用$459買了套維尼熊的床上用品,有兩個枕芯、欖枕、床單、被等,分開買會比較貴~~~

學行車和學便廁可待BB有半歲之後才買都未遲,BB未咁快學坐,學便廁已有朋友贈我,是可愛的鴨仔^^"(如果買要接近二百元)

以下品牌的BB潤膚露原價$128,不過今日在萬寧見到只需$69.9,2017才到期~~~



得閒行街見到忍不住買了些BB服裝~~~

以下的袜子$28一對~~~


以下初生用的衫用了$20,因為後面有一吋長的墨水漬~~~

這張被仔用了$30,因為是次貨(其實有關的小污點肉眼難看到的)~~~


這件初生用的線衫在沙田一間專門店大特價時買下,用了$80~~~


朋友暑假時因為搬屋,所以清了不少用品和B女衣服給我,當中包括電動和手動式揼奶器~~~

這個NUK的電動揼奶器是乾、濕電兩用,奶樽價錢都還OK,在千色見到要五十多元一個~~~


手動揼奶器跟這款一樣,不過朋友只贈奶樽,沒有儲奶器,另因為硬膠變黃,所以POST在商店見到的樣子~~~

不過奶樽價錢很貴,要一百一十多元一個= ="


1 則留言:

  1. 件鴨鴨衫好得意呀^o^ Avent手泵個個都話好用又泵得清呀,預祝你餵人奶成功,加油呀
    [Mrs. Chu回覆10/30/2012 10:00:18]餵人奶對BB同對媽媽都好架,對我黎講真係收身快,加油
    [版主回覆10/29/2012 12:23:18]Thx, 我都喜歡件鴨仔衫,好在污漬在後面,否則影相唔好睇~
    我都希望餵到人奶,這對BB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