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幸福中心煌府開放日 @ 9-9-2012

在facebook的群組得知煌府的幸福中心分店於9月10日開張,並於9月8日至9日進行開放日,所以星期日早上的小女童軍集會之後找了我的一位副領袖陪我參觀,好讓對煌府有興趣的blog友可以看看~~~

這間煌府的賣點主要是天花的「流星雨」吊飾,跟在188分店的賣點比較就簡單了點,因為188有高爾夫球車,這分店位置尚算OK,在紅磡和尖東西鐵站的中間,鄰近是科學館及歷史博物館,要找位置不算困難~~~



場地會有三角鋼琴~~~


而且更有中西式背景~~~


接待用的櫃檯~~~



擺婚紗相用的枱~~~


油畫用的相架~~~



每圍的擺設~~~

 
主家席~~~

 
新娘房較188分店細,不過擺設一樣~~~


這個場擺的圍數不算多,如果想細搞的話,的確是不錯的選擇,選擇在煌府最重要是享受婚宴的氣氛,之前我去過不同的地方參與朋友的婚宴,暫時只有煌府才吸引我,可能有人認為美心集團的映月樓很吸引,我覺得只係好食,但氣氛真的很一般,如果好似我這樣擺酒兼即場註冊,就不好去美心集團~~~


我結婚只是選擇第二個價錢的餐,其實已經夠食~~~


沒想到這間店平日的晚餐全包宴都幾抵食~~~



 
參觀之後離開見到有些人以為當天開張,好想上去食,點知要失望,因為煌府茶市,特別是午市有一些比較經濟的套餐,我結婚當天的午餐都是給煌府包辦,只要婚前一天把要訂的餐點好,婚禮當天午餐時間會準備好,大家到茶樓就可以即刻食,不用等開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