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Day 2 Part 3

晚上老公帶我搭地鐵梅田站,行出到這裡見到很多人@@



之後我們行到這個周遊券的空中庭園展望台,本身好想上去173公尺高,但因為風太大,所以只可以在40樓參觀~~~

晚上十時三十分才關~~~






風景都算不錯~~~



我和老公最後在此合照留念=]



之後我們行去Hep Five摩天輪,這摩天輪晚上十一時才關,所以晚一點去是ok的~~~



好開心周遊券可以換原裝門票留念~~~



最後我們去了新梅田食遁街晚餐~~~



這間店比較便宜,份量又夠飽,老公初初投訴我為何不找更舒服的地方,但我想快點可以吃,所以不介意坐高的摺椅~~~




我們分別點了這兩個餐~~~






回程時老公要求參觀大阪的JR站~~~







我們坐地鐵回心齋橋的酒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