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梨天舊照~~~

剛剛整理自己的在梨天的照片,現在看看你們是否身在其中:p



2006年敬師日周會~~~~



自我挑戰游繩下降~~~



聖誕聯歡,庾主任現在提早退休,宣老師又退休了,你們猜蜘蛛人是誰~~~



小女童軍宣誓,第一次在梨天協助,跟之前替我進行領袖宣誓的總監一起主持宣誓,感覺好開心~~~



學生水果日,我切的梨,皮沒有斷,多謝傑sir幫我拍了這張很傻的照片^^



第一次在學校領健康獎,不過當天最瘀的是黃老師見到我的名有華字時以為我是校工華姐= ="



2007年敬師日周會,傑sir投訴我企得太近,但Leo sir企得太遠了~~~~



聖誕聯歡,大家知道聖誕老人是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