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小記~~~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已經是第三個上課周了。


上星期四的課堂接到organization behaviour的個案研究資料,現在開始努力去看,這是關於一些員工寫blog而被公司解僱的個案,當事人是一位空姐,由於對方穿著制服拍了性感照放在blog上被人發現,所以就被解僱。


大家不可以小看blog的厲害,如果大家不想給別人看自己最秘密的內容,那就好好保護自己,而我本身當然不是只有這個blog,這只是給我最親愛的學生和小女童軍看而已。


而我最好的朋友就看我的xanga,我在xanga有兩個account,一個給學生,一個給朋友,不過我近來懶打了。


見到這個blog的瀏覽數字增加,好多謝你們的支持^^"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