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懶惰媽媽下廚樂-蒜蓉焗麵包

蒜蓉麵包可以話係西餐廳較常見到的小食,同樣係BBQ較多人想燒的小食之一,其實在家中要整蒜蓉麵包真係好簡單,只要有工具在手,廿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製作~~~


蒜蓉麵包的材料好簡單,如上圖所示就係方包、蒜頭和牛油~~~

首先將蒜頭去皮,並將其搞碎,近期我喜歡用美思工房送出的拉動式切碎器,大概1分鐘就將蒜頭變成蒜蓉~~~

跟住將蒜蓉跟牛油一起拌勻~~~


將拌勻好的蒜蓉牛油塗在麵包上~~~


放入Midea免油健炸寶調校160度焗10至15分鐘~~~


我焗了10分後的製成品~~~


用剩的蒜蓉牛油可以放在雪櫃待給家人自行製作蒜蓉麵包用,沒想到昕昕爸爸用Midea免油健炸寶調校160度焗15分鐘出現靚靚的金黃色效果~~~


Midea免油健炸寶 MF20B簡單又易用,依家在實惠、千色和先施有售,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自行選購(*^ω^*)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