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在職媽媽保品-老協珍熬雞精

好開心之前收到老協珍熬雞精,呢款熬雞精來自台灣老字號,好多名人試過都鍾意,自己再看看原來香港已有得購買了。

呢個月初老爸突然入院並進行手術,我為了有健康的身體去陪老爸打仗,所以就開來試飲~~~



老協珍熬雞精常溫裝每包有42ml的熬雞精,份量雖然不多,但係功效不錯~~~
  
首先將獨立包裝的熬雞精加熱水,令到熬雞精熱咗之後就倒入杯入面慢慢飲,我就喜歡分幾啖慢慢飲,讓自己好好享受當中的味道~~~

飲落去跟平時飲的雞湯味道差不多,比一般的滴雞精更好喝,只是冇咁咸和清D~~~


作為在職媽媽,本身既要返工又要照顧小朋友和處理一大堆家務,身體成日都覺得好疲累,在老爸住院那十二天,我差不多每天都去醫院探老爸和為他買補給用品,成日出入醫院,真的擔心自己會捱不住而病倒~~~

在老爸入院的日子我差不多每天浸熱熬雞精飲,飲咗之後覺得好瞓咗,返工會更醒神,可惜我試用的只是7包裝,相信飲多一星期,身體應該會更好。

我看當初徐若瑄生BB的時候都是靠飲用它來養身安胎,順利捱過趙在醫院超過百天的日子,才有今日的V寶,而且仍然可以維持精神面貌可見老協珍名不虛傳。再看看歷史,老協珍已屹立八十年至今,以數十精挑細選的心得和品質追求的堅持紅遍台灣,於上年更成為BabyHome有關滴雞精品牌調查的最佳首選。

箇中主因都是因為兩個字:用心!


熬雞精係由飼養12個月以上第二代老母雞、豬腩排,以獨門「熬工法」所研製,擁有5倍濃縮精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一般傳統滴雞精只能滴出表面肉汁,浪費了深層的蛋白質及胺基酸,所以營養成份價值自然較優勝。

不僅口味濃郁美味,而且我喝完的時候,發現嘴巴有一點黏黏的感覺,那就是喝得到的膠原蛋白!既可以補充營養,還可以讓肌膚Q彈,熱量只有14大卡,不用怕肥胖,CP值高~


另外熬雞精細心的設計包裝,使用日本進口4層不透光內袋,材質同奶瓶,完整保留雞精的營養,隔水加熱很放心,只要加熱3分鐘即可飲用,方便快捷,這點絕對大大加分。由其在探望老爸這段時間,幫了很大的忙!

經過這次經歷後,我已準備再購入老協珍熬雞精,繼續飲用以保持身體質素。當然除了飲雞精進補,記得要有充足的休息,令自己的抵抗力可以強D~~~


聽完想一試的話可到老協珍官網購買,以下是有關官網連結: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