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與閨蜜有約@Shedates情人節甜品製作班

上星期五晚跟閨蜜參加Shedates情人節甜品製作班,去到活動地點時巧遇兩年前參加靚太Club活動的blog友,難得巧遇,都係來個合照先~~~


今次的活動主要用德國百靈牌的電動攪拌器來製作食物,由於大家收工趕來上堂,所以導師首先教我們製作薄餅的過程,順便讓我們食薄餅的醫肚~~~



 
原來薄餅製作好簡單,蕃茄醬在超市買現成會比較乾身,不用花時間焗乾水份~~~

 
望住導師的製作過程就諗起之前和昕昕學整薄餅的事~~~

 
食咗薄餅後就開始學整心太軟~~~


每個步驟看起來唔太難,但需要細心~~~

 
特別在將麵粉跟朱古力攪拌時必須慢慢攪,否則會令四處塵土飛揚~~~

 
攪拌好的朱古力漿就可以倒入心太軟模型拎去焗~~~
 
閨蜜不願上鏡,所以要求哈哈笑KEY咗個樣~~~

 
和閨蜜可以一起學整野食係好玩而又開心的事,大家品嚐了美食後仲抽時間行SOGO,真是一大樂事=]
 
其實今次的活動係自己在SHE.COM的Facebook專頁見到,喜歡學整野食的我一見到就即刻問閨蜜能否抽空相伴,因為要填寫二人資料~~~
 
人生中不論談多少次戀愛,拍拖的歲月有時不及一個閨蜜那麼多,我呢位閨蜜由小一相識到現在,不經不覺超過廿五年,大家經歷倒不少,還記得她曾經因為我受傷而哭,大家曾經一起去旅行,我有需要總是隨傳隨到,呢d好閨密簡直係一生難求,所以我好珍惜和重視佢^0^

 
朱古力心太軟食譜:
 
成份:
份量適合: 2個
植物油                 少許(掃焗模用)
朱古力碎粒         180g       
牛油                     160g
蛋黃                     3隻
砂糖                     90g
低筋麵粉             90g

步驟:
1.  將焗爐預熱至190℃,將心太軟模型掃上一層植物油;
2.  朱古力切碎隔水加熱至煮溶,備用;
3.  將溶了的牛油和砂糖用打蛋器打勻,然後加入雞蛋;
4.  將已融化的朱古力和步驟3.的材料打勻;
5.  麵粉篩入在步驟4.的材料中, 輕輕拌勻;
6.  麵糊倒入心太軟模型內將8成滿(記得要"鄧"吓個模,令個模密度大D,個心太軟會靚D),放入焗爐中層焗8至9分鐘;
8.  出爐後,將心太軟模型倒在碟上即可食用。以小刀在蛋糕面層邊位輕輕界一下,會比較容易倒出心太軟。

以下是我們的FACEBOOK專頁連結,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生活照片和不同資訊分享^^ 


生活易推出咗BB成長日記,方便媽媽記錄BB成長片段,我幫昕昕建立咗一個,大家有時間可以參觀=W=


我的網誌~~~
She blog (New)     She blog (Old)
我的飲食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