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面臨短暫停課危機—意外的中秋驚嚇

尋日清晨時間昕昕就讀的幼兒園附近天橋底發生石油氣罐爆炸,氣流更將學校玻璃震碎,昕昕的課室也是其中一間受影響的課室,我地成班家長在群組也討論事件~~~

感恩係意外時學校沒有學生上課,加上這幾天是學校假期,學生不用上課,但大家關心學校情況,有家長曾經致電學校,學校表示如果有需要停課會電話通知家長。

看到新聞照片發現昕昕平時玩車仔的地方有大量玻璃碎,聽說課室內也有玻璃碎,大家都明白學校需要時間清理玻璃碎,但由於意外關係,還要涉及保險問題,學校要重新安裝新的課室玻璃,所以有機會面臨短暫停課或更換上課課室的安排。

玻璃碎始終係很難清理的東西,我小時候曾經在家中廚房被遺留的玻璃碎弄損腳指,就算是自己在家中打爛玻璃用品都曾經未能短時間完全清理玻璃碎,學校的學生由兩歲到五歲幾,如果佢地不幸被玻璃碎弄傷,家長肯定心疼,為咗小朋友的安全,如果學校需要短暫停課,我們也會乖乖配合。

昕昕就讀的全日制幼兒園有一百二十多位學生,有些學生係有弟妹一起就讀,主要方便在職父母,今次的事件如果真的要短暫停課,我就會感到dd煩惱,因為我本身依賴學校提供早餐和午餐俾昕昕,剛剛星期二、三昕昕因為發燒而被迫停課休息兩天,第一天在家休息,第二天雖然完全退燒,但因為遵守學校要求,只好自行安排節目給她>.<

現在的我只希望學校能夠儘快完成相關的善後工作,令昕昕早日可以跟同學開心的上課,而我就可以多些時間處理煩瑣的家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