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我的迪士尼樂園郵票

集郵有二十年的我其實係個儲物狂,依家因為自己儲的物件太多而被家人投訴= ="

其實香港迪士尼樂園在籌備和開幕當日都有出紀念郵票,雖然出年係開幕10周年,可惜來年沒有紀念郵票發行,只好寄望十五、二十或廿五周年啦:p

在2003年1月就發行了第一套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郵票~~~~

當年主要有郵票套摺,首日封和小全張~~~

首日封的蓋印係米奇嘜頭~~~


小全張,郵票是介紹樂園的4個園區~~~



以下是郵票介紹~~~


在2005年9月12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正式開幕,當年在上課前到郵局排隊買郵票:p

當年主要有郵票套摺、首日封、小全張和小型張~~~

郵票套摺的封面係城堡~~~



 首日封的蓋印都係用城堡圖案,而小全張較2003年的設計更有心思~~~


套摺內的設計都好多圖案,沒有2003年那樣單調~~~


而小型張就以夜景為主題,幻想樂園放煙花的情景~~~


以下是有關郵票的介紹~~~


迪士尼樂園開幕那年我沒有機會去遊玩,相反我的三妹因為智障人士有被邀請去遊玩一次,如果迪士尼樂園能跟海洋公園一樣有傷殘人士優惠就好了,至少我可以帶我的三妹和昕昕一同在樂園遊玩~~~

直到2008年10月開始買了年票後就迷上了迪士尼樂園,沒想到迪士尼樂園見證我的成長,相信這裡是昕昕喜歡遊玩的地方=w=

希望將來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迪士尼樂園的blog和集郵知識^0^"

以下連結係我網誌的FACEBOOK專頁,裡面會有一些昕昕的VIDEO和生活照片分享^^"


我的網誌~~~
She blog   

我的護膚品分享:

如有任何Blogger活動邀請或試用,可以聯絡我的電郵:

mandylau55@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