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新元朗中心 X CHOCOLATE RAIN @ Christmas 2013

每逄過時過節好多商場都會有特別的擺設供人拍攝,居於元朗西鐵站附近的我最好心就是新元朗中心的大工程已經完成了一半,在11月1日開始有新商舖進駐,令我不用走太遠都可以買到更多合心水的日常用品=]
 
今個聖誕新元朗中心有CHOCOLATE RAIN陪大家過聖誕,上次見到商場有CHOCOLATE RAIN已經是暑假時,詳情可以看以下連結的小記=]
 
 
 

新元朗中心將會有不同的名店進駐,暫時有旅行社、眼鏡88和奇華等商舖已經開業,如果萬寧都開業,我便不用出元朗市那麼辛苦= ="




 
 
 
 
 
 
 
在平日人們未已經上課和上班的時間就是最佳攝影時間^0^
 
 
去了飲茶加百住購物超過$400,有CD和簽唱會入場証,想起9月時我在屯門時代廣場換了周栢豪的簽名CD寄往馬來西亞給我的筆友~~~
 
近來好似多了商場做這樣的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