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捐血站篇

好多謝不同的網友瀏覽我的蜜月旅行—2012大阪自由行BLOG,現在DAY 1和本文的瀏覽數字已經超過一萬了^^
 
由於YAHOO BLOG將於年尾完結,所以現在把文章搬來這裡=]
 
 
 
在心齋橋的酒店後面,大丸對面剛好有一間當地的捐血站,我每天都會經過,由於運作時間問題,我次次早上出門都未開,所以先來個門口照~~~



到DAY 7當天準備CHECK OUT酒店時才有時間入內參觀,這是一個在地庫的捐血站~~~


原來日本有捐血的吉祥物~~~


由於日本太多人喜歡HELLO KITTY,所以捐血禮物都有她~~~

只可惜我不是日本人,加上我本身在1月初已經捐了一次血,就算我想捐都不能捐~~~


感覺這捐血站較香港更舒適~~~

由於捐血的地方不能拍攝,所以只可以拍攝休憩地方~~~


超多吉祥物公仔@@


以下就是我去那間捐血站的宣傳單張,在日本有一些宣傳單張係連紙巾派發,幾實用的~~~


在離開前來個照先,其實我當天十分幸運,因為我參觀後才知道工作人員要準備關門,本來我和老公係行樓梯落去,最後因為樓梯那邊的門已關,我們要乘升降機離開~~~
 


補回之前DAY 5的照片,當天在京都巴士站附近見到流動捐血站,因為唔夠時間,只是拍照留念~~~ @ 5-3-20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