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迪士尼樂園育嬰室

昨天我因為行到腳痛,所以去找膠布,原來迪士尼樂園有急救室和育嬰室,位於美國小鎮餐廳的後面~~~



育嬰室入面有給小朋友的坐位,另外有些玩具給小朋友玩,有職員在這裡看守~~~


餵人奶可以入內~~~

我事前不知道,我仲傻傻地入了殘廁餵昕昕飲人奶= ="


換片位好好~~~


如果冇帶尿片可以買,只有Huggies~~~


如果想餵奶粉奶或整野食俾bb,這裡的設備一定幫到大家~~~

如果有媽媽帶雪藏bb食品,可以跟職員講,安放在這裡~~~



沒想到迪士尼育嬰室的設備好多我意想不到,上次我來的時候還走去餐廳倒熱水沖奶~~~

而且這育嬰室有洗手間供小朋友家長使用^^"

個人認為要好好宣傳這育嬰室,方便帶bb到樂園的家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