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倒數三十天之回到母校時~~~

時間過得真快,現在倒數三十日就是我和HONEY的大日子~~~

在年廿八的早上我和幾位朋友回到母校拍攝個人婚紗照片~~~

中一時的我就是1B的學生~~~



舊同學的女兒跟我讀ABC~~~


那些年大家有否看籃球場的男生打球?


我的好老友兼伴娘^^"

 
最老友的老師不知道我拿了她學生的功課做道具~~~


下午就去南生圍~~~


個人比較喜歡這簡單的造型,朋友笑說耳罩才是主角= ="


現在開始多了些新人想回到母校拍攝婚紗照片,其實事前是要向學校用書信申請,由於我之前不知道,本身打算在學校門口影,跟一位老師交談時說可以申請進內,最後就打電話回母校問問,由於學校年廿七放假,我留了名和電話號碼給校務處,負責的主任老師跟我電話傾好,叫我帶信入母校就可以。(註:由於我讀書時是學校比較多老師認識才有這個優待,正式的要母校查明才批准~~~)

母校培育了一些為人熟悉的人材,例如N年前的亞視藝人萬綺雯,胡杏兒在拎視后時大叫沒有她不可的VICKY,2010年的傑青黃卓健(呢個其實係我鄰班同學)~~~

近年母校都借場地給一些夫婦都是舊生的同學回去行禮,如果大家都想回到母校時可以考慮一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