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巴士郵票 @ 24-9-2013

今日香港郵政發行巴士郵票,昨天在中環郵政總局見到有關展覽~~~
 


今次我去了元朗區郵政局排隊,至少用了三十分鐘才可以買郵品= ="
 
除了集郵愛好者外,巴士迷也十分喜歡,我排隊時有位媽媽特登幫她在上課的兒子購買~~~
 
 
一般郵局有四個郵截供大家選擇即時蓋印~~~
 
 
我就送一個給在印尼的阿姨~~~
 
 
今日額外買了一份$1.8的版票,待十月一日後當作新郵資使用~~~
 
 
我本身訂了一版$1.4郵票,主要用來寄信和蓋首日封使用~~~
 
 
這就是我自制的首日封,那就省了$2.5的服務費~~~
 
 
由於只有總局才有彩色郵截,所以我買了價值$8.7的小型張首日封~~~
 
這是香港郵政第一次發行郵票加彩色郵截,值得大家珍藏~~~
 
 
 
$20的小型張也是一個亮點,因為可以由上而下三個角度看到有不同圖案~~~
 
 
 
 
郵票套摺也是巴士形狀~~~
 
 
*另一邊是$5小型張~~~
 
 
這也是最值得買的郵票珍藏小冊子,讓大家看看內容=]
 
 
 
 
 
 
 
 
 
 
 
 
 
 
 
 
 
 
 
 
 
 
 
 
以下是有關產品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