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小女童軍迎太空人 @ 12-8-2012

在星期日早上我帶了我隊的三位小女童軍去「中國首次載人交會對接航天展」開幕禮的迎賓活動,她們由早上十時站立至十二時,而我因為懷孕,所以在中途時間就找地方坐下小休~~~



女童軍領袖的制服款式較多,有幸這件制服可以給我穿到,開始見到腹部隆起,著到懷孕五個月應該都OK(十年前買的到現在都能穿是因為此制服的腰部太闊= =)

 
曾德成在我行開時行過,還讚我的一位小女童軍有很多章,有領袖幫我拍了照片,待收中~~~

劉旺在揮手,更讚他眼前的小女童軍很漂亮=]



劉洋揮手~~~


今次女童軍所有階段的人都出席活動:P

活動完成之後我們可以拿一張貼紙進入科學館參觀航天展及整個科學館(包括原本要交三十元才可以去的專題展覽)~~~


沒想到中國會弄一個太空郵局@@


返回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