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迪欣湖婚紗自拍之旅~~~

今日本來想帶婚紗去迪士尼影相,去到門口先知道是不可以帶婚紗進內,想入去要交六十元的保管費,所以我決定自己搭R8去迪欣湖自拍~~~

我大概三點去到時有好多情侶拍攝婚紗照,而我就間中找人幫忙,以下是我自己用相機的自拍作品~~~

 

石頭上放自己的袋再放相機~~~


最近噴水的涼亭,相機放在柱的黃色位置都OK架~~~


見到有棵樹下被人遺棄的氣球,所以執起來用~~~


這是放在垃圾箱上拍攝的~~~


放在對面的桌上就OK~~~


在這裡的清潔員工讚我的婚紗很美,其實是我在淘竇買的,因為託妹妹買,我估大概港幣買了150元(因為淘寶本身賣88人民幣,加運費大約120人民幣),另外因為本身件婚紗上圍太闊,腰圍有少少髮,所以拿去元朗喜利商場的「的的」改衫專門店用90元改了,不用300港元有一件合身的婚紗帶去四處拍攝較為便宜,始終買PACKAGE太少相,所以我盡可能到不同地方拍攝婚紗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