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廣州婚紗街即日來回小記

由於距離大日子不足五個月,加上我成日都好忙,所以今日一早就跟媽媽去深圳灣找旅遊巴上廣州江南大道北的婚紗街,首先感謝我媽媽約了當地居住的堂妹陪我們購物~~~

註:如果在星期六在深圳灣找車,記得要很早,由於大多數的車本身在香港市區上客,過了關後我找了好幾輛才有幸找到位上車~~~

由於我跟媽媽擔心飲食的衛生,所以午餐時間只是在好百年商場一樓的M記食個餐就算,早上大家買了麵包充饑而已~~~

今次只是帶了一個o急仔,所以不夠空間擺放物件,如果真的想買平的婚紗就最好去美匯裡面,佢出面都有好幾間小舗,買鞋價錢幾ok~~~

拖尾婚紗RMB$900(包網紗, 手套, 頭紗) from 富麗閣

由於我一穿就合身,即買即帶走~~~

(希望我不要肥,因為真的很貼身,我肥多少少就會不合身= =")

晚裝RMB$350 from 美詩 (在匯美外) 這間shop一定要你給了錢才試身~~~



註:由於我胸部不夠大,所以要買準備內衣充斥去穿以上的東東= ="

跪墊RMB$25 (一對) from 不知名的shop


紅色龍鳳鞋RMB$45(一對) from 不知名的shop (在匯美外)


上頭用品RMB$13(一套) from 順發

.

毛毛式外套RMB$48(一件) from 紫羅蘭
[記得要講價,因為本來開價RMB$68(一件)]


手捧茶花RMB$39(一扎) from 不知名的shop


(感覺個款簡單,雖然不算很美,但我覺得OK就算了~~~),由於我又一穿就合身,即買即帶走~~~
頸鏈,耳環RMB$25(一套) from 不知名的shop
得意邀請卡RMB$12(10張) from 不知名的shop (在匯美外)
熊公仔RMB$30(一對) from 順發

老公、它婆拖鞋RMB$20(共兩對) from 順發
喜字RMB$15(10張) from 順發
紅色雨傘RMB$25(一把) from 順發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到準備結婚的靚女=]

1 則留言:

  1. 想問下係深圳灣答旅遊大巴應該係廣州邊個站落? Tks
    [版主回覆03/15/2012 19:50:29]呢個真係唔好意思,因為上次約了親戚,所以在唔知邊間酒店落車轉的士~~~
    回程去了花園酒店搭旅遊大巴返香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