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婚禮後記~~~

在11月11日,我的小學同學阿Ling和愛人結婚了~~~


我們一班小學同學坐剛好一圍,大家畢業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有三份之一的同學一起聚會是開心的事~~~


席間又被同學問候我何時找個伴,其實我現在開始覺得不要急,重要的是有個能令自己感覺開心和幸福的人愛自己就足夠了~~~


有同學說在未來兩年內結婚,真替對方開心,我猜未來數年我要出席不同的婚禮,感覺是開心的,因為可以祝福朋友得到快樂~~~


同學們,我始終不大贊成高小學生開始談戀愛,因為我總擔心大家不懂面對拍拖帶來的壓力問題,我覺得高中開始拍拖也不算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